李天然

MOONSPIRAL:

【香气】Byredo

本来是个小众香,最近越来越有变街香的趋势。但是大热的Blanche实在不合我胃口,试遍店里所有味道之后,带着变迟钝的鼻子把这两支香带回家了。

我对香味的喜好很俗气,一味沉迷于花花草草水果味儿。Byredo这两支就是走花香路线。

-Rose of No Man's Island
-无人之境的玫瑰

并不是很新鲜的、带着露水气息的玫瑰,而是有些遥远但温柔的玫瑰。很清淡,但是存在感不容忽视。只要是喜欢玫瑰味的女孩子,应该都会立刻被她吸引。

这个是我马上就决定带走的一瓶,直击心灵的味道,喜欢到已经用了大半瓶。感觉适合春夏季,秋冬季用的话会有点冷。

比起其他牌子的玫瑰,Byredo的尤其文艺。

-Flowerhead
-百花欢庆

看到名字,大概就能想象出这是一瓶怎样的香。虽然中文名更加直观,但我偏好英文名给我的想象力:各种各样的花,在脑海中香气炸裂,感觉像是把头埋在一大束鲜花里,被香气夺走了思考能力。

这是一支侵略性极强的香,跟上文提到的委婉的玫瑰完全相反。穿上她的那一刻,你就会变成一束行走的花,存在感超强,基本上每个人都会问你一句:你今天用的什么香水?

就是这么强势。

所以当时买的时候,我是有些犹豫的,但是因为这团花太馥郁迷人,我就说服自己:人生在世,总有那么几天,想让全世界都知道“我很香”。

这支相对适合秋冬,气温能稍微封印住这么强烈的香气炸弹。

关于Byredo的留香时间,相当对得起它的价格。

评论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